close

截圖《畫在前頭》 

突然想把以前拍的某張照片拿來畫成圖。

在這之後,也有試著拿別張照片來測試,
發現只要是睜開眼睛的,或者是動作太複雜的,
我就再也畫不出來這種感覺了。●rz||||

這樣的話,就只好請大家通通安眠了!(被毆飛)

 

 

  應該說,我手邊只有這麼一張剛好是閉眼照,所以就帶著好奇心拿來測試了。

  雖然成果普普,不過,我覺得還是草稿最好看了。(喂#)

  本來還打算要拿去跟被我拍的主角獻寶的,可是我又不想自曝蹤跡,所以還是作罷。

  反正這一張已經被我畫得認不出原照了。XDDDD

 

  然後,挑戰這張之後,就沒有動力再練習了。(其實是之後的照片描繪沒半張有成功。)

 

  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草稿。

  一整個沒壓力的亂畫。

  不過,後來是因為想說都畫下去了,所以就繼續給它畫到最後啦。

 

  可是,等到完成之後,最愛的,還是這張草稿。XDDD

 

  正式線稿。

  感覺沒有草稿的那種輕柔感了。

 

  可是,卻因為要上色的區塊不多,所以上色過程很快。

  整張畫起來,不到一天就匆匆完成了。

  本來還想挑戰小說封面的上色感覺,不過,因為還不夠熟練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最簡單的方式。(其實我上色的方式本來就很簡化又偷懶。)

 

  最終完成稿。

  背景是偷懶來的。拿別張圖來放在後面、充當是人物的背景。

  整個感覺就是很安靜。

  跟原照片有差別的地方,除了背景、還有頭髮的樣子、以及衣服的色彩圖樣,所以我很放心不會被認出來。

 

  其實,一開始有想到要拿來寫故事用的,不過因為遲遲沒有靈感,所以還是放棄了。

  雖然技術嫩嫩,但,還是希望會有人喜歡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