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:洛仙幽葉:: 社團資訊

社長:洛奇(文組)
社員:仙人掌(圖組)
   棠幽(圖組)
   青葉(文組)

公式網站:洛仙幽葉 - 無名小站

 

 

  我是在去年2009年的11月21日跟小洛初遇。

  之後又跟阿幽、仙人相識。

  然後,在同年的12月13日被小洛揪去組社團,之後的12月22日才跟著大家在無名小站申請一個窩,準備要跟大家同樂。(因為社部的公式網站也是在無名。)

  最後在今年2010年1月1日的時候,社團才算是正式成立。

 

  其實,我才剛跟所有社員認識不久,但,大家的熱情就讓我感到很親切。

 

  特別喜歡小洛當社長的那種衝勁。

  有很多時候,總是在社長的一聲命下,大家就跟著拼了命的行動。

  當然也喜歡阿幽、仙人的畫作。

  每每看見那些畫稿,讓我覺得好溫暖、好喜歡,也想要努力學習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。

 

  在無名即將度過第一個月的這個時候,我決定在這裡另起新居。

  偷偷在這裡慢慢紀錄著社部的事,還有自己的點滴,以及許多自己創作的東西。

  希望您也會喜歡。也請您多多指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